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种蕃茄的老农

changchangtomot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799篇文章,75590人喜欢

应用截图

种蕃茄的老农

种蕃茄的老农

 

同人 06

06、


松本润是个处女座,倒不是黑他星座来着,但比常人较真点是真的。像那篇文,换做是斗真,一旦真的忙起来大概很快就抛在脑后,顶多闲的时候才会又去翻,而且一目十行,只为了雷个过瘾,放松下神经。

而松本润则是百忙之中,抽着空也要每天刷新的那种人,而且为了查看隐藏部份还灌水攒积分,于是他看到了些不该看的小黄文。

理应是很好笑的感觉。他以前也瞄过几眼,比如他跟樱井翔的,或者相叶跟他的,但没有一篇会让他脑子开始混乱的。

娇喘媚眼如丝这些什么的就算了,但是修长的双腿夹着自己的腰身这句话太具象化,已经到了不得了的地步,喝个酒看到斗真抱着双腿团坐着都会从以前的‘这家伙挺可爱的’到现在的‘如果夹住腰的话双腿会余有多长可交叉勾住’……


也许暂时不来往会好点。


然后戒掉那篇文。


无奈人算不如天算,大野智跟斗真合作上了,两人同拍一部剧的结果,就是下了剧时间刚好的话就蹭个车,门把约吃个饭就把人捎上,反而比以前见的次数还多。


松本润此时可叉腰指天:老天爷你耍我!


【天音:然。】



说说山下智久,那天喝酒他不过是多跟松本润互瞪个时间长了点,一回神,斗真就已经被打包送回家了,莫名的错过了某些机会的感觉。不过那时也没太放在心上,反而是隔了几天在电台遇到TT时与泷泽多聊了几句,毕竟是叫过PAPA的,泷泽看山下时也经常用了上慈爱的眼神,把今井翼雷在心里口难开。

以前4T还在的时候,泷泽找山下说话说个没完的时候,他也还能找斗真说些别人听不懂的东西两人自己窝着乐。现在只剩山下一个,不免有点寂寞的感觉。


不过那毕竟是刚尼桑最疼爱的小可乐,耳濡目染的教会些消遣时间的东西是肯定及一定的,于是在等他们俩人寒暄的时候,自己滑开手机看起了泷泽X山下的文来。

像他们这样从小在娱乐圈长大的,要找些随时随地就能消遣的娱乐项目可不多,正经书看多了也会呆,游戏玩多了伤眼,于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们这些喜欢安静的志同道合的几个前后辈悄悄的组成了一个小团体,一开始还只是互相推荐好玩的文来着,不知道谁先发起的,总之现在他们开始以找寻最雷的西皮文为乐。

上次刚尼桑一篇斗真生子文拔得头筹,而且传播范围还挺广,一定是刚尼桑使了什么小手段的缘故,如果这星期内今井翼再找不出可以抗衡的文来,就得自己写一篇充数。

【……当初为什么要答应参加的,大赌伤身啊!】


当然他们才不会傻到找自己相关的西皮文【明月光才是大热!】,如果做攻就另当别论……今井翼最爱找自己相方的相关文,正直的大头领袖与脱线交互的性格加上天使颜,在同人文里一般都FH邪恶得一逼,像他昨天找到这篇,泷泽竟然为了拆散山下和斗真硬是搞得4T出不了道,哇哇哇哇,实在是阴险狡诈口蜜腹剑,更不用说他还为了达成自己的心愿把他亲切可爱的相方送给樱井翔做礼物……

【……】

等下,这是什么展开?!今井翼抬起看手机的脑袋,狠狠的瞪了一眼泷泽秀明,就差没抓来摇晃着说相方爱呢,为什么都这么久了还有我跟樱井翔的西皮在流传!一定是CON上亲亲我我的不够多!


为了杜绝自己的西皮四处开花,前辈也是很拼的说!


今井翼的老实全给了刚尼桑,余下的我不好过别人也别想好过的小恶魔全给了相方跟无辜波及的路人——山下智久。


于是山下莫名的收到了封邮件,点开看了几眼后,抽着嘴角跟还意尤未尽讲个没完的泷泽PAPA说再见。


“怎么突然就有事了?”泷泽奇怪的歪了下脑袋,要不是这种东西对泷泽一点作用也没有,今井翼早就用海量的泷受文淹死他了。


那文本来山下是想删掉的,想也知道自己被恶魔了。但前面简略的介绍了下他跟泷泽的纠葛后,后面大篇的全是他跟斗真的内容,主要的是内容还特别真实,好像是J家内部人员写的,再不济也是非常熟悉的工作人员。除了里面的情感描写,其它部份完全可以做为当时的行程表再现了。


这样半真半假的结果就是,山下开始怀疑斗真是不是真的爱过自己了……【醒醒少年!】


什么宠溺的眼神,烂蕃茄般的傻笑,情不自禁的触碰,自发自觉的寻找他……山下回想了下,除了他闹脾气时斗真习惯性把他抱着哄以外,余下那些事分明都是他干的才对!


比起怀疑斗真是不是爱上自己,怀疑自己是不是爱上斗真更危险啊山下!


也许只是大亲友的关系才会有这样的错觉,对吧,锦户!山下顺手一捞,抓住刚好从前面走过去的锦户亮。

“啊?”锦户亮一脸没睡醒的样子。

“你觉得斗真……”山下还得斟酌一下用词。

“斗真来了?在哪?好久不见有点想他了。”锦户发誓自己抱着十分正直的心在说这话,只是他这话让山下突然想到某年某月某一天,眼前这家伙曾表白过最喜欢斗真了。

“……”顿觉危机感是怎么回事!

“亚麻P你脸色发青,啊,又发白了!肚子疼?”锦户亮看了眼时钟,还有半小时上台,要不要扶山下去上厕所啊。

当然不用上厕所的山下紧紧的抓住锦户亮的手臂,试图用眼神传递出你可别给兄弟我戴绿帽啊之类的连自己都不相信的内容。

锦户亮皱着张脸不好意思喊疼,只是下意识的反掐回去,一时间两人就在走廊上掐上了。 【兄弟你肚子疼掐我也没用!】

搀扶【互掐】的动作都差不多,只是一个脸白一个脸黑,凑在一块和谐得不行,当天便有关8的总受翻身把攻做,与新闻组的总受在一块啦!


也许这跟后来山下智久猛练肌肉不无关系……


种蕃茄的老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种蕃茄的老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