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am I(爱无反顾) TSN超凡混同 12

【短篇就是控制不了的往逗逼的方向跑去真不是我的错……


12、

有人关心一下神盾局的英文全称不——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


国土俩个字麻烦加粗谢谢。尼克语。


今天早上他的邮箱就被黑了,谁能越过层层关卡,功力不输给那个可以跟电脑对话的变种人,让他一打开电脑就开始唱着:“我知道你是头我要跟你谈谈。”混蛋口气比总统还大好吗!


尼克弗瑞当然知道这是谁,因为同时他接到了类似于我要在纽约上空撒生物毒雾了的威胁。虽然并没有实质证据,幼稚得比小学生还不如,但对方清楚神盾局没法真的不把这当回事。


看在前者的受众涵盖了美国一半的人口的份上,尼克纡尊降贵的接通与马克的电话。


“你看我们之间不需要过多废话了你告诉我华多在哪里我停止这一切,当然这一切不是你的电脑被黑这么简单,你知道我能做的也不止这么简单。”


“你应该清楚扎克伯格先生,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犯法的。”


“在我公开神盾局所有特工的资料以后?我会感谢你们分点心神来逮我进监狱,不让我说完克里斯,我要求很简单告诉我华多在哪里。”


“为何不自己去查呢扎克伯格先生。我相信以你的技术这不是难事。”


“但凡我能有点线索的话我会的,不用电脑不刷信用卡他知道怎么避开这一切!外加你们的帮助!不要否认这一点!你后悔用自己的邮箱给我发邮件了吗,想收渔翁之利想做收容所做避风港我说得对吗尼克弗瑞局长?!这个世界上我相信超能者很多,我相信爱德华多不是唯一,还是说你们打算把人抓去做试验天啊你们把姓奥斯本的家伙抓去不就得了!”


尼克其实已经开始黑脸了,虽然他平时就脸黑看不大出来,他只是简单要个好帮手罢了,不是来给你们做情感调解员的。


娜塔莎不嫌事大的对着唯一两个字吹了下口哨。


哈利·奥斯本说的更是简单明了,“说或是不说,我只要肯定的答案。”


你当你是在求婚呢!上演霸道总裁爱上我吗!


尼克是这么做的,他把马克跟哈利的对话线驳接到一块,然后便做自己的事去了。据后来的数据人员说,他们俩吵了近三小时。


其中,哈利用“你现在才知道爱德华多是惟一这事不会嫌太晚吗?”为攻击获得十分。


马克则用“好歹我曾是他的惟一过!”夺回五分,但立马被哈利的“你也知道是曾经啊扎克伯克先生”再次抢夺十分。


马克没有放弃,他用“他的父亲可是因为你才死的这辈子都别想他会原谅你了!”这个大招,赢得二十分。


如此你来我往,唇枪舌剑,俩个幼稚的家伙都不敢承认自己欺骗伤害了他们所本应小心对待的人,只是拼命的要在对方面前强调自己才是爱德华多(彼得)心里占暂了较多份量的那个,其实在后悔这事上俩个人其实可以组个联盟,后悔阵线联盟什么的。


而此时整个神盾局上下确实只有寇森一个人知道爱德华多在哪里。他安排好的一切,不通过任何能留下线索的方式,这意味着没有电脑没有网络不刷信用卡,而且凭着寇森特工的能力,想跟踪或通过监控逮到他,开什么玩笑呢。


爱德华多感谢这样的帮助,虽然他有钱可以自己搞定这一切,但此时此刻他没什么心情来做好这些,而寇森及时的出现,说是让他来搞定这些,当是隐瞒身份的抱歉?


“其实不需要你这么费心,不过还是很谢谢你为我做了这些。”爱德华多礼貌的伸出一只手。


寇森看了眼爱德华多,说你还是叫彼得时可爱。


爱德华多弯起嘴角说我不介意你还是叫我彼得。


爱德华多这名字束缚了太多,时刻保持完美的体态与社交礼仪,不能有丝毫松懈的努力,徒劳的为争取更多关注的疲惫感,从小过多的重压让他在成年后适得其反,才会迫不及待的将看着像社交障碍患者马克收在自己的翅膀下,支持他,保护他,照顾他,这让爱德华多觉得自己是被人所需要的。


后来发生的事才让爱德华多发现自己错得可怕,马克完全不需他,没有他马克一样能找到启动资金,没有他马克也能照顾好自己,没有他马克一样能成就一番事业,甚至有了数目不可记的崇拜者与追随者,他们将马克奉为偶像载入教科书里,而自己与马克之间的小插曲只能成为马克成名路上的一点点缀,马克也不缺朋友,一个亿万富翁怎么会缺朋友,更别提达斯廷与克里斯。当年诉讼那句我是你惟一的朋友,其实更想表达的,应该是你是我惟一这么全心交往的朋友。


彼得好多了,爱德华多甚至喜欢哈利帮他塑造的那个身份,虽然年少失怙,但是对会在他哭泣时给他拥抱的父母,有个会在有人欺负他时拿钱砸他们的青梅竹马,而他只是个书呆子,有点小爱好,成绩不错,虽然穷点,但活得轻松又随意,毕业后打算做个记者,虽然此刻的彼得兴许会挑气象员来做为自己未来的职业。


大概因为身为爱德华多时的经历,让他能理解哈利,加注在自己身上的压力,不被人所理解的孤独,虽然这么说挺操蛋的,但有钱人的孩子往往当得都挺不是滋味的,尤其是被当做接班人来培养的那个。现在他回想起来,自己在安慰哈利的时候,何偿不是在安慰过去的自己。虽然他再一次的被需要了,虽然这一次的被需要又是披着假象的,不过兴许有马克事件的打底,这回他愤怒的时间缩短了,但原谅?他是爱德华多的时候都能选择不原谅,何况是自由的彼得时间。就算真的原谅了,也得憋着不说,这是被害人小小的特权。


寇森让爱德华多看了两大CEO的闹剧,问他有什么打算?


爱德华多有点诧异,“所以为了避免大家的麻烦,我应该原谅他们?其实我觉得马克跟哈利就是嘴上说说……马克可能得注意点,好吧,哈利也得看着点。”而且马克反射弧是不是太长了,他记得他们不说话不往来挺久的了。


爱德华多完全不记得自己的‘死去’对马克造成了多大的冲击。


“不,这一切看你自己的意愿,不要有心理负担。”寇森觉得这种小事他们还是能解决的。


“好吧,不过这动静还真是……他们应该不缺朋友,没必要搞得这么轰动,你确定这是因为我的原因?”爱德华多翻着报纸小声嘟囔。


“朋友?!”寇森突然觉得膝盖有点软。


“嗯?不然?”爱德华多继续嘟囔着自己跟他们做朋友时可没看出自己有那么重要,还是说当了CEO脑回路都不太对。


寇森无力反驳,只是掏出笔把后悔阵线联盟改为失恋阵线联盟。


是的,两位CEO同志,任道而重远,且行且珍惜。你们追人时就没先想过让对方明白你们对对方根本就不是普通朋友这么简单吗!哦对了,是没有,你们当时都在忙着伤害他。






评论(6)
热度(45)

© 寻小常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