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ALL他。不喜勿戳,间歇性删文发作,文章最末放肉,被删不补XDDDDD

Who am I(爱无反顾) TSN超凡混同 15

15、

不知道有没有人仔细打量过马克的长像,虽然他总是不修边幅,一年四季也没换过几次衣服,最明显的特征不过是卷发、帽衫、拖鞋。但其实他长得不错,眉目清秀,只是抿紧的嘴角让他显得有点面瘫,加上糟糕的飞快的语速,虽然有时挺萌的,但……WHAT?!我已经精神分散到在思考马克长什么模样的地步了吗!


彼得摇摇头让自己好快点清醒过来。


马克的嘴角下垂了,“你果然还是不能原谅我。”


“不,我原谅你了,真的。”彼得觉得自己有几个心也不够跳的。


“可是你不答应!”马克指控到。


“这之间有什么必须的联系!”彼得抓狂了。


“这其中的逻辑没有错误,这是建立在我通过多番研究以及见证我们俩事情发生始末的见证人的口诉上的推理,原谅我然后接受这个。”


“克里斯和达斯汀?好吧,他们告诉了你什么?”


“你爱我。而我也爱你。FB是咱们的孩子,然后离婚官司……”


“天啊,他们都胡乱说了些什么……”


“你也不同意对不,FB更像是我的孩子,而你当时正打算伤害他。”


“我为我当初所做的一切感到抱歉行了马克,这是什么新的折磨我的方法吗!”


“不!你怎么会这么想,不会有人拿求婚来折磨对方。哦,难说,我好像听过这样的例子,所以这就是为什么婚姻又称做坟墓的原因对吗……”


“打住,马克!我很累了,可以的话,让我休息吧求你。”彼得已经开始感到头疼。


“那这个东西怎么办?!”马克拿着戒指凑到彼得的眼前。


“关我……呼,就收起它好吗?然后你离开,我睡一觉,你也回家睡一觉,明天一切会正常的,太阳会照常升起。”


“正常是表示你愿意回到我身边吗?”


“不!”彼得大叫,马克为此瑟缩了下。


“天啊,马克,你到底想干嘛。”


“求婚?显而易见。”马克笨拙的把戒指握在手里,模样看着挺让人心疼。彼得知道自己对马克总有看待宠物的心理,毛茸茸的,让人忍不住就想照顾然后弄乱一头卷发。


“马克,我不觉得你需要用求婚来换一个CFO。”


“当然不需要!”马克用你是白痴吗的眼神撇了彼得一眼,“可换回一个爱人,需要。”


“……”问题又绕回来了。“克里斯和达斯汀在哪?”也许让他们俩个来会解决这一切。


“他们?在我成功之前我下令不准他们来找你,打扰你的生活?”


你才是严重打扰的那个!彼得懒得再声嘶力竭,他扯了扯领口,刚的争论让他觉得气温有点升高。而马克也在这时安静下来,只是看着他,更确切的说是随着他的动作盯着他的脖子看。


彼得的脸因为马克赤裸裸的眼神有点发热,“马克……”彼得不自然的开口叫道。


换来的是马克的凑近,在眼神接触的刹那,吻上了彼得的唇。


导致的结果是马克被扔出了彼得的屋子,如果要不是因为马克在接吻的时候死命抓住彼得的衣领,彼得相信这个吻也不会持续了好几分钟之久。


彼得在屋子里转着圈,好半晌才累了往床上一倒,嘴唇被自己擦得通红,现正刺刺的发痛,轻轻的咬了下下唇,又舔了下,‘天啊……’翻身把自己埋进枕头里,他竟然也有被强吻的一天,对像还是马克,更糟的是他竟然不觉得突兀,仿佛这就是早该发生的事情一样。


明天太阳会照常升起,世界还是和平的,不和平的地方有复联的英雄们顶着呢。彼得会赖在床上挂着两个黑眼圈,马克正在电脑前制订挽回EX的大计顺便搜索下哪家婚庆公司口碑最好,而哈利正浑然不觉的注射着被章鱼博士偷偷‘改良’过的血清。

评论(6)
热度(34)
© 种蕃茄的老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