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三十题 22(Sometime When We Touch) ME

22 并肩战斗


如果马克的眼睛能发出实质性的死光,达斯汀肯定是死亡名单的第一个。


“天啊,马克!我真的不知道爱德怎么跑了好吗!”


“你怎么会不知道!你们俩昨天睡同一间房!”


马克家有那么多客房达斯汀,为什么你偏偏硬要跟爱德睡同一间!达斯汀问着自己,跟兄弟秉烛夜谈有这么重要吗,重要到第二天早上得面对马克的死线,如果他早知道,睡在客厅也不跟爱德一间房好吗!


“所以你们聊了什么?”克里斯扬着写着‘急事,先回新加坡,勿念’的条子问到。


“克里斯我以为你是站在我这边的!”达斯汀嚎叫着。


“说完聊天内容我会选边的。”克里斯不想,绝对不想在爱德华多的事上再来次选队站了。


“能有什么,都是些过去学生时代的事,比如财务院的胖子马里奥,因为他老是穿背带裤所以大伙叫他马里奥你记得不……”


“说重点达斯汀!”


“重点是马里奥现在毕业了上次在华尔街遇到现在变得可帅了身高又高简直像那对双胞胎一样说到那对双胞胎你知道他们跟爱德有生意往来吗听爱德的意思他们好像是双……”


“达斯汀,马克说‘说重点的’意思是,你们到底聊到什么导致爱德今天早上留着这么张纸条一句道别的话都不说就跑了!”


“双胞胎是双?”


“FCUK!达斯汀!”


“好吧好吧!爱德还夸了马克!我不愿回想那个别逼我我说不成吗!他夸马克成熟了!天啊我都不知道怎么反驳他!当然还有处事风格还是如此鲜明不得不说马克是走在时代前沿的那个,光看那个创业模式就知道,而我却还固执的用传统的方法,这就是我们产生,分、歧、的原因?”


“GOD,当他说起这个话题时你就该换个话题了!”


“在他夸马克的时候?!滔滔不绝的时候?!”


“而TM的你已经在昏昏欲睡了!”


“你怎么知道……不马克别去拿击剑,你不能因为我受不了夸你的话而想睡觉!”达斯汀就差抱住马克的大腿了。


“行了,我觉得应该不是这个原因,爱德如果都肯夸你了不会因为一时对话不小心触及伤心的过往就跑掉了,肯定还有其它原因。”大侦探克里斯摸着下巴突然想到了些什么。


“我昨天不在的时候你们俩发生了什么?就单独相处的那会,快说马克,我就知道不该放你们俩个单独在一块!”


“审问对像为什么会换成我!我能做什么我甚至该死的没有去碰电脑!”马克已经在掏手机让助手买机票了,等等等等,这么不清楚事情始末的冲过去有用吗……


“这我可以做证,我回来的时候看到的情景可温馨了,马克的手甚至还放在爱德的腰上,俩人在一块做饭。”达斯汀认真严肃的说到。


“停止你的想像克里斯!把人鬼情未了从你脑子里踢出去!”马克又咆哮了。


“只要你肯解释下‘放在腰上’是什么意思。”PR抬起下巴,示意CEO最好听他的话照做。


马克不甘不愿的把手放在达斯汀的腰上,摸到一层软绵绵的肉。


“达斯汀你该减肥了,明天开始每天跑三公里。”


“这是借机打击报复马克!”


“哦……”克里斯突然就顿悟了,“哦马克小马克,告诉克里斯叔叔,你当时为什么会把手放在爱德的腰上。”


“因为我们是好朋友?”马克的耳朵尖开始变红,说话也不再咄咄逼人。


“好朋友?你是怎么定义好朋友的,打住,做个简单的试验,别把手从达斯汀那肥肉上移开,对视,深情款款点,好了,有想亲吻的冲动吗?”


“才不!天啊克里斯就算做为惩罚你也不能叫马克亲我!”达斯汀已经快哭了。


“你怎么知道我想亲……”马克立马封住嘴巴,他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说!


“好了,真相大白,马克,别做缩头乌龟,你看看达斯汀,好朋友不会想要互相打波的。”


“尴尬?噁心?鸡皮疙瘩?这就是华多跑掉的原因?他感到了不适又不好意思说。”马克的嘴角又绷紧了,TM的他又TM的搞砸了一次!


“天了噜,就不能是害羞或者不知所措吗!”克里斯抓狂的摇晃着达斯汀的领子。为什么是达斯汀因为达达好欺负吗。


“所以赶紧去机场去新加坡我会问爱德的助理他的住址你要做的就是在他一开门的时候扑过去把你们昨天没做完的事情给做了!”


“在坐了这么多小时的飞机后,有口气怎么办?!”


“那就带上口香糖!进门前嚼一嚼!”


于是马克只带着护照信用卡跟一条口香糖就出发了,下飞机后因为天气原因不得已还去洗手间把里面的兜帽衫脱了,只穿着一件背心和短裤,躲在洗手间隔间里嚼口香糖的人生别提多心酸了。


口香糖没被没收就该偷笑了马总。


看在这么心酸的份上,马克敲着爱德华多家的门时想到,爱德该给我个拥抱,安慰性的。


他没想到的是爱德华多也刚到家不久,正在洗澡,听到敲门声只能往下半身围着条浴巾就出来开门,别问他平时的礼仪哪去了,他也正心烦着呢。


马克显然没有想到会是如此的视觉冲击,做了个哇哦的口型后,马克成功的用自己右脚绊到左脚,然后往前一扑把爱德华多的浴巾给随手扯了下来。


这也太尴尬了!马克趴在地上装死不愿起来,脑子里全是爱德华多光裸着的上半身,华多挺白的,胸前的点点是浅色的吗真可爱该死刚没看清楚,哦人鱼线我摸过的人鱼线!虽然马克想装死,可刚沐浴露的香味止不住的往鼻子里钻,还有华多的脚趾头,天啊马克醒醒那就是男人的脚趾头你花个屁痴!


爱德华多一手还紧紧拉着浴巾的一角很好的保护了重点部位,正在庆幸的时候他听到了快门的声音,妈蛋,马克果然是他命里的克星!


“我去追!”马克说完从地上一跃而起,往外跑去,追狗仔什么的比面对华多的裸体好多了。


于是又多被狗仔多拍了两张FB的CEO边狂擦鼻血边奔跑的照片。


克里斯买下了那些照片,并发誓如果将来马克要是再整出妖蛾子害他加班他就把这些照片洗出来贴满FB的公共休息间。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小常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