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ALL他。不喜勿戳,间歇性删文发作,文章最末放肉,被删不补XDDDDD

爱德华多的报复 AU 07

07、


“很遗憾我必须说是的,更抱歉的是我竟然要对你说谢谢!”萨维林先生愤愤到,犬灵年纪越大越难受到伤害,就越难完成成人仪式。而爱德华多在终于迟迟迎来这个仪式时,出现的地方却是在马克这个家伙这里!


“这说不通,花朵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萨维林先生显然不想回答这事,于是只能由萨维林太太接口:“传说中那天犬灵的守护神会把变小的孩子送到他们认为最感到安全最想待的地方。”


话音刚落,马克便收到四个批判的眼神。


“没人能看着,我是说他突然变小了家长不会看着?”克里斯勉强试着转移话题。


“没人知道仪式开始是什么时候,有时突然就有了变化,而我们一般都会出现在家里的床上。”


是啊,爱德华多真是个异类。而这个异类现在还要麻烦的完成再次成长的过程。


“我们必须带他回去,我们有经验,而且是他的父母。很感谢这两天你对爱多的照顾。”萨维林太太说到。


“不。”马克一口回绝,换来萨维林先生的怒视和克里斯的怒吼。


“马克,那是爱德的父母!”


“我知道,你不用强调。”马克看着萨维林先生,对方也正瞪着他:“容我问一下,华多的状况跟以往的不同对吗,你们的经验根本毫无用处,而且如果只是完成成长过程,你们根本不用这么担心,还有什么瞒着我们的!”


“是的。别打断我亲爱的。”萨维林太太摆摆手,“变小后或多或少都会出现记忆缺失的情况,不认得亲人也是常有的事,所以才更要小心,以免这个秘密被大众发现,好的方面是这个过程一般只持续三到四天的时间,可已经两天了,爱多还是这么小,我们担心他不愿长大……”


“不愿长大?”达斯汀终于能插了句话。


“已经非常非常多年没出现这种情况了!”萨维林先生强调着,年纪越大受的伤害意味着越大,这会让犬灵的心伤更加难以治愈,说得难听点,就像个缩头乌龟一样只愿意躲在无知的保护壳里。


“这会导致什么结果出现,很糟的对吗?”还是达斯汀,马克好像神游天外般,他只抚着花朵,轻柔的,专注的,把外界当成无物。


“一开始他说话的条理会还清晰着,但慢慢的他会越来越像个真正的孩子,如果不完成长仪式,他只会退回到婴幼儿大小,最后消失。”说到这里,萨维林先生甚至红了眼眶,爱德华多是他最引以为豪的儿子,现在却变成一只小宠物般窝成理应是他最大敌人的怀里酣睡!


“我该怎么做?”马克像突然回过神来般问到。


“不,你不需要……”


“我需要!必须!如果他真是因为我而变成这样,那也只有我才会让他变回去,我想他变回去!”马克刚细细的打量着花朵,他注意到面孔正在从他所认识的那个华多渐渐的变得年轻,他想像了一下,现在的花朵脸庞应该是十几岁时的华多。


“吵,马克嘘。”花朵不耐烦的拍了拍马克的手臂,翻了个身继续呼呼大睡。


萨维林太太用充满爱意的目光看着爱德华多,跟丈夫耳语着看啊爱多十五岁的时候就已经是个英俊的小伙了。


十五岁,那就更糟糕了……





评论(9)
热度(39)
© 种蕃茄的老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