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ALL他。不喜勿戳,间歇性删文发作,文章最末放肉,被删不补XDDDDD

老师!

关于老师的一个小脑洞。上一篇不是有人说要看茄哥攻嘛!打下TAG时觉得特别了不起,骄傲挺胸!


大概因为上一部电影的关系,生田做了个梦,梦里,他是个老师,而所有人!嗯,就是出现在ALL斗里过的所有人!都变成了他的学生!

只是这个学校……

是幼稚园。


蕃茄三三。

蕃茄三三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穿着幼儿园老师装用的围裙,再放眼过去……

豆丁翔你为什么染着金发,你还小你知道吗?!

豆丁翔:我不小了!人家五岁了!

蕃茄三三:明明个头与豆丁润差不多。

哎呀,豆丁润多可爱,这个时候还是个包子脸呢!

豆丁润:三三请不要捏我的脸。

蹲在墙角发呆的是豆丁尼糯,趴在地上手舞足蹈的豆丁爱拔,一本正经的玩着钓鱼游戏的豆丁智,哭着说自己才没有尿裤子的是豆丁将生。

而吓唬将生说你尿裤子了自然是豆丁玉米啊不,豆丁旬。

蕃茄三三仗着身高一把抓起豆丁旬,批评他说不可以吓唬比自己的小的同学,你这样不乖,老师是不会喜欢你的。

豆丁旬当场就抽噎起来,最后三三还得哄着说最喜欢你了不要哭了,然后被豆丁旬吧唧一口亲在嘴上。

其他小朋友看了后一心效仿,排起了长队,都要抱抱坐大腿和亲亲。


不对!

这是篇斗ALL!

蕃茄三三攻气冲天,俯瞰一众豆丁。正要说点比较攻的话,小腿就被抱住了。

是豆丁桃李,黑皮黑皮的,桃李说三三我想上厕所。

嗯,豆丁桃李虽然长得黑皮黑皮的,却不敢自己一个小豆丁去上厕所,得有人陪。

三三只好陪他去了,蹲在厕所外面捏着鼻子问桃李好了吗。

还没好。

哦。


等回到了教室,发现小豆丁们乱做一团,几个小豆丁还围在一块打架,其他小豆丁就站在边上看。

三三赶紧上前分开打架的几个,发现是大白村上486,小时候的486跟个女孩子似的,可是招式却凶狠,尤其是村上脸上好几道抓痕。

三三头有点痛,说你们为什么打架。

大白说这是我们关西地盘的事,你不要插手。

然后布丁就被三三罚收了。

为了吃到布丁,三人组在三三面前装着可怜,小嘴嘟得老高,豆丁白还说三三最好了,以后娶老婆就得娶三三这样的,布丁还给我们吧。


忙碌了一上午,中午终于可以睡一下了,隐形眼镜刚摘下来,结果来新生了,说是迷路所以迟到了。

蕃茄三三说没关系,牺牲下午睡时间陪新生熟悉下环境也是好的。

新生别别扭扭的,看了三三好一会儿才把小手塞在三三手里。

蕃茄三三乐滋滋的,带着新生参观了下校园,新生说走不动了,要三三抱抱。

蕃茄三三把新后抱起来后才发现,呀,是豆丁亚麻。

桃花眼,桃子脸,粉粉膨膨的,让三三忍不住香一个。

豆丁亚麻一下子脸就红了,抱着三三的脖子,脸也埋在三三的肩膀上。

“三三以后就是我的人了。”

嗯,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不过三三没有在意,因为过了一会儿又来了个新生,比亚麻还小,跟个洋娃娃一样,三三爱不释手,抱在怀里一直逗着玩。

直到对方受不了大哭起来。

一定是饿了。聪明的豆丁翔说到。

三三抱太紧了啦。豆丁润这么说。

饿了就喂啊。豆丁和也伸手戳了下新生的脸,被当成可以吃的东西一口咬住。

这么小一定还在喝奶奶。豆丁白也围了过来。

三三赶紧喂他喝奶奶啊。豆丁爱拔话音一落,所有豆丁都盯着三三的胸部看。

亚麻见状不对,小手掌啪在三三的胸上,这是我的,不给喂。

蕃茄三三:就算真的要喂,也没有奶好吗。

可怜豆丁凉介一出场就在哭,吃的东西还只有二宫的手指头。


二宫:刚上完厕所好像忘了洗手了。

凉介:……

评论(1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种蕃茄的老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