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ALL他。不喜勿戳,间歇性删文发作,文章最末放肉,被删不补XDDDDD

求爱大作战 开篇

前提:AU与现实互掺,男女皆可结婚,私设有,年龄差有,其他暂无。

啊啊,就是狗血的替嫁文啦!既然有替相亲的,肯定就有替嫁的!无狗血不写文啊!


开篇:


生田龙圣觉得自己简直就是演技派,当个主播实在屈才。

就在刚才,他声泪俱下的跟他哥说自己已有所爱,恨不得从此你是疯儿我是傻黄沙滚滚浪迹天涯。

一开始他哥也没那好骗,说还黄沙滚滚呢,你要当阿拉丁啊?

可实在拗不过龙圣的眼泪……对,简直可怕,这大概是他哥头回看到他流这么多眼泪吧。

所以说XL牌子的薄荷眼药水真是辣眼睛。


“总而言之,我有爱人了,我要跟她私奔去。”龙圣一抹脸,又恢复成主播精英样。

“那电视台工作?”他哥问。

“请假了。”

“哦……所以短时间?”

“短时间内肯定回来,让我跟她回她们那国家扯个证,回来后生米煮成熟饭,爹妈都没法子。”

“其实我还是不太明白,怎么我去NY回来一趟,你就有婚约了,还非结不可。”

“听说是小时候定的,唉,万恶的旧社会。”龙圣低眉耷眼的。

小时候?

生田斗真转了半天眼珠子也没想起小时候家里订过什么娃娃亲。

“好像当时爸公司赔了很多钱,差不多要倾家荡产卖大儿小儿了,然后被人救了。”龙圣没想到他哥会打破砂锅问到底,便一边回忆着最近看过的电视剧,一边编排着。

“然后就订亲了?这是亏本生意吧?”生田瞪大了眼睛,他们虽然是家境尚可,可只是小康之家,一听这种能帮忙还债的,肯定家里特有钱。

“不亏,估计对方哪不太好。”

“哪不太好?”

“不是脑子不行就是下半身不行。所以哥你也别太担心,睡不了你。”

“就算他都行我也不担心这个好吧!”斗真一听他弟这么说,面子挂不住,当场掳了袖子非得搭起弘二头肌给他弟瞅瞅。

“那就更好了!”龙圣特给面子的鼓掌,说你这么壮,对方要来强的也强不了你啊。而且我保证在你暑假结束之前回来,耽误不了你上课!

“没问题!”斗真扬扬得意的,然后转眼就愤愤不平。


凭什么生田家是嫁!

凭什么他得穿婚纱!

凭什么……

“少夫人,我们家少爷说了,你要是不乐意,那穿白无垢也行。”

“不穿,爱穿他自己去穿。”

“少夫人,我们家少爷说了,当年少夫人家呀……”

“行行行,穿。”

“少夫人,我们家少爷说了,让你别太磨蹭,过了吉时不好。”

“知道了知道了烦死了。”

“少夫人,我们家少爷还说了。”

“你们家少爷真是话唠啊!”

“我们家少爷说了,您放心,他肯定不用强的。”

“!”是谁把我卖了!龙圣?!诶对了,龙圣呢?!


龙圣:“埃及我来啦!”




现在,来猜下这次的男主是谁吧!

评论(45)
热度(49)
© 种蕃茄的老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