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ALL他。不喜勿戳,间歇性删文发作,文章最末放肉,被删不补XDDDDD

这两天的文只说明一件事。

茄饥。


重看茄哥上综艺的视频。

重看茄哥绯闻男友(YY对像)的视频。

冈田DD上BABA岚时,一脸的被表情出卖。

想到他在我们的时代里对茄哥的小表情。

【小姐姐,你好靓啊~】


然后重看秘密上VS,朵哥S冈田DD,语重心长。

【我家的蕃茄只有我能拒绝。】


然后看松兄上VS。

然后看松兄背着土豆捣乱。

【土豆就是这么闹腾,不枉费我疼他。】


最后看教主。

教主变态的一面。

【就是对着茄哥时表露的那一面】

【并不。】

【教主是可爱的卡密大人】

【卡密大人跟KAME说如果你没法跟麻麻结婚生下我,三十年后我就没法同蕃茄搞基,世界就会灭亡,你看着办吧。】

KAME:……


这些都看完了。

只能看32的。

每次看,每次都要感慨,后辈的福利真好啊。

顺说,最近32跟村上一块吃饭了。

村上和茄哥去跟松兄庆祝了。

总觉得,这里可以补上点什么。

想到松兄的索吻,前辈真是BADBAD的呢。

茄哥请学一下吧!务必!

评论(5)
热度(26)
© 种蕃茄的老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