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看了瑛太和茄哥一块上关8那节目。

就脑补了只会小声碎碎念的性格积掰的宅男瑛太和没有一天不在外面饮酒作乐的花心茄哥。

两人同居。

一开始就只是朋友关系。

瑛太喜欢什么东西都有自己的位置,水龙头不能老是开着,刷完牙后牙膏就要放回原位。

茄哥一嘴泡沫说我马上就要洗脸了,开啊关的,把手脏了你就不介意。

瑛太说当然要马上擦干净啊。

可是你地板每次都擦不干净,毛发啊什么的你没看到吗?

瑛太说这些头发是有颜色的,肯定是你的,你又在客厅梳头发了对吗?

然后衣服折叠的方式也不一样。瑛太喜欢挂起来,或者卷起来。茄哥喜欢一件一件叠好放平整。

都是细碎的小事,瑛太想这些还能接受,最不能接受的是天天出去玩啊,个性又招摇,走在路上都晃啊晃的,打招呼起来超浮夸,对着老太婆都能夸漂亮,然后因为这样被送了一把青菜就得意得不行。

茄哥说你明明很开心可以省下一把青菜钱。

而且有时茄哥没去外面喝酒,陪着瑛太去超市,在小区逛一圈,晚上的食材就差不多齐了。

茄哥说你看你看。

瑛太说那是偶尔才有的事件,你有本事天天这样肯定没人理你。

茄哥就耸肩。


瑛太叕失恋了,然后茄哥就推了约会陪他。瑛太失恋的时候简直可怕会一直问为什么,为什么她不喜欢我,我挺好的,又会做家务,你说我的奶汁烤菜是不是很好吃,交往之前明知道我是这样子的性格,交往后为什么又说我不改,我要改什么,我本来就这样啊,你说我说得对不对。

茄哥一边对对对,一边喝啤酒。隔天就跑去看甩了瑛太的女孩子长什么样,然后三言两语就打算撩对方,结果半路杀出瑛太,被女孩子说赛低。

瑛太说你你你干什么!

茄哥说帮你出气嘛。

瑛太说幼稚,但其实又挺开心朋友这样挺他,那几天对茄哥体贴得不得了。

结果过了一阵子看到前女友和茄哥一块走在路上,顿时感觉自己被背叛了,收拾了行李叫茄哥搬。

茄哥慢条斯理的解释完不过是偶遇后,说行李你得放回原处,还有,我怎么觉得你这样子跟我女友似的。

瑛太很生气,跟朋友抱怨。

朋友说不过也就是个同居者,又不是真的男女朋友,合不来不租一块就好了。

瑛太觉得有道理,于是回去打算跟茄哥摊牌。

到家的时候却发现茄哥今天难得的早早在家,还抱着两只小奶猫,说在路上捡的,超可怜。

瑛太又抓狂,他说我们这是布艺沙发,猫会抓坏的!

茄哥说那我扔了?

瑛太说怎么能扔呢,捡了要负责任的!于是去超市买了一堆东西,猫窝猫粮猫砂盆,末了逗猫的时候茄哥说奇怪,喵喵比较亲你吔,刚我一摸就一直躲。

瑛太就很得意。

直到抱着两只猫去打预防针时才发现自己又上当了,这两只猫现在变成他的活,他的责任,天天还得铲猫屎,可生气了。而且现在如果说不租的话,两只喵到底要算谁的!

于是瑛太又打算找茄哥谈谈。

结果那天茄哥喝醉了,茄哥平常一般醉不了,酒量大得很。

瑛太照顾了一夜,还把猫猫放在茄哥的肚子上玩,最后人也累了,一歪就倒在边上一块睡了。

做梦梦见自己交了个新女友,腰很细嘴很软,美滋滋的一睁眼,发现亲的是茄哥的嘴。

幸好茄哥还没醒。瑛太松了口气。

喵?

完蛋,还是有目击证猫的。

评论(14)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寻小常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