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ALL他。不喜勿戳,间歇性删文发作,文章最末放肉,被删不补XDDDDD

不可说

警告:性转,性转,性转,一方女体,女体,女体!

不喜欢就别戳进来!



生田龙圣在电台遇到了樱井翔,点头哈腰的打完招呼,末了说能麻烦你给我签个名吗?

生田龙圣是个新进台的主播,平时克已礼貌,樱井翔对这个后辈还算挺有好感的,听对方要签名还乐了。

说生田君,你这是头一遭吧?

生田龙圣更不好意思了,说谁说不是呢,真不好意思了。我有带唱片来,不介意的话?

生田龙圣的个子颇高,瘦长身材一直为了保持视线平行一直微弯着腰。

樱井翔说你在这里等很久了吧?他刚录完影,特意挑在工作结束后来要签名也是一种礼貌。

生田龙圣跟着樱井翔进了乐屋,一再的道歉。

樱井翔原以为对方可能就是帮女朋友签张唱片,结果却看到生田龙圣提出了两大袋子。

“这……”

“实在非常抱歉!”生田龙圣又弯了次腰,九十度,态度相当诚恳。

樱井翔只好甩甩手腕,当成了刚出道时的粉丝签名会。

“女朋友?”边签总得边说上两句话,要不生田龙圣就一直在是不是耽误了您接下来的工作时间的自责着。

“不,是姐姐。”生田龙圣的脸僵了下,一脑门子的汗。

“姐姐?”樱井翔乐了。

“诶,亲姐。饭龄至少十年以上……了吧。”生田龙圣不太肯定的说到。

这下樱井翔来了兴趣,十年以上,那不是他还没出道就是刚出道的时候就饭上了。

是啊。生田龙圣说小学五六年纪的时候就因为要看你的节目跟我抢电视抢到大打出手了。我现在脸上还有她挠过的疤。

樱井翔哈哈乐,这事也就过了,就是签完后手有点酸而已。


只是下次录完节目后,生田龙圣又来了,这次手上又提着个大袋子。

谢礼。

生田龙圣这么说。

樱井翔打趣他,说我们事务所规定,不能收粉丝的礼物。

生田龙圣一脸的你怎么知道这是我姐买的表情,特别好玩。

他说那天回去后被骂了,不该拿这么多唱片让您签名,这就算是同僚福利也太过了,其它粉丝知道会撕了她的。

这么夸张?樱井翔更乐了,接过袋子,是一家高级手工甜品店的粗点心,要预约排队才能买上的那种。樱井翔虽然对吃的一般般,但节目做得多了,这点还是知道的。

这不是夸张,是事实。

生田龙圣说得一本正经,表情苦大仇深,感觉就是在姐姐的荼毒下长大的。

樱井翔只好岔开话题,说唱片不是签越多越好吗,怎么还骂你了。他边说边招呼龙圣坐下来,吩咐马内甲泡两杯煎茶过来。

樱井翔说刚好接下来的录制往后推了,我不急着走,你要不急着走的话一块坐下来吃点心吧。

生田龙圣说好的好的。可是全程一块点心都没敢碰。

我姐说了,那是给她男神吃的。

龙圣又说,年初的时候,您生日要到了,她做了个蛋糕,或者能称之为蛋糕吧,我以为是什么放坏的东西在扔垃圾的时候就顺手给扔了。哦,您不知道吧,几个志同道合的粉丝会在您生日那天办聚会,一块庆祝。

樱井翔乐不可支,尤其在说到她们还戴上各担的纸做面具唱生日快乐歌时。

生田龙圣赔着笑,说那天就开始跟我冷战了,刚好她生日又要到了,所以趁着她生日的时候我把她收藏的唱片偷了出来……

樱井翔一脸了然。

生田龙圣说那些是已经拆封的,一般她都要买三套,一套拆了听,一套收藏,一套备用。

樱井翔说谢谢谢谢,让你,哦不,是你姐破费了。

生田龙圣不不不的客气着。龙圣没说如果刚好恰逢发奖金就不止三套,连他都已经收了不止几次唱片,还被嘱咐可以送给女朋友。

可是女朋友担的是关8,嘘……


转头。


樱井翔就把这他卖了,虽然没提姓名,还是在番组的谈话里提到了这事。几个门把一块嘎嘎乐,末了,二宫和也对着镜头说谢谢粉丝的买买买一边还给了个WINK。松本润说不能这么直白,然后给了个飞吻,最后大伙推出樱井翔,说你至少要对着镜头前的那位忠实粉丝说个ILOVEU啊。

樱井翔有点抗拒,自己都三十加了,又不是平成团,还要说这种让人脸红心跳的话,一边身体却快于大脑反应的说了出来。


生田龙圣跪在一边,说姐我可以解释。

生田真无意识嘟着嘴,两条大长腿盘在一块,身体晃啊晃的,说这次要多久不理你才够呢?

正说着,樱井翔就对着镜头说ILOVEU了。

生田真KYA的叫了下,双手捧脸,说算了,看在饭撒的份上原谅你了。

生田龙圣刚松口气,又听他姐说,明年的CON票……

我付!已经赚钱了的龙圣,付CON票的钱还是有的。

生田真满意的点点头,抱了一下龙圣,说还是弟弟最可爱。

龙圣仰着身子,尽量不被姐姐的身体挨到,都这么大的人了,为什么没点自觉性呢。


樱井翔结束了收录还有点乐,于是心血来潮的搜了下自己的TAG,试图在一堆推特帐号里找到生田龙圣的姐姐。


另一边,生田真确实正在发推,只是内容隐晦得多,写着一个给了WINK一个才肯说ILOVEU,如果这都不算爱!最后还要多加个红心。



过了几天,樱井翔又出发去录那个见证他运气有多糟的节目,这次地点设在冲绳,首站就是得去吃得据说最有名的猪肉汤,虽然已经入了秋,可冲绳还是热,工作人员说这次要不要考虑换掉渔夫帽。

樱井翔说不要,坚持自己然后又不被认出,才是王道!

这样坚持的结果就是瞬间被认了出来,汤都喝不到两口就飞奔进了面包车,离开中心街道。

接着是景点区,樱井翔说这里都是外国人多,应该不会被认出来了,结果下车没五分钟,就一个女孩子朝他走了过来。

是瘦削的模样,穿着牛仔裤和T恤,身上背着一个很大的双肩包。皮肤很白,眼睛很大,水汪汪的。樱井翔一刚想牙白,就见女孩子递过相机,说你好能不能麻烦帮忙拍张照。

冲绳的天很蓝,女孩子脸红朴朴的,笑得阳光灿烂。

樱井翔松了口气,又想对方看上去就像个混血,说不定是刚从国外回来日本裔,不认得自己是应该的。话是这么说,不自觉的又带了点失落。

大概就是这点失落,让樱井翔开口攀谈起来。

“相机很大。”这话一出口,不用旁白配音,工作人员也觉得搭讪的话也太烂了。

“诶?”果然对方睁大了眼睛,这么一看,眼睛里好像藏着阳光的碎片。是完全可以进演艺圈的好看。

“这是单反。”女孩子的回答也让人忍俊不禁。

樱井翔堆了个苦笑,努力想扳回一成,“你是搞摄像的?”

“可以这么说,我喜欢拍照。”

樱井翔自己就可以打出旁白了,女孩子以为遇到了搭讪拙劣的中年大叔了吧。

不不,中年和大叔要划掉,自己可是帅气的当红爱豆!

“那,你能不能给我拍一张?”已经口不择言了,为了证明爱豆的魅力。

肖像权呢!马内甲在车内捂着脸。

女孩子也惊讶起来,顿了两三秒才说好,然后快速的后退了几步,又哒哒的跑回来,说对不起,你想在哪拍?

樱井翔选择了跟刚帮女孩子拍照时一样的背景,碧蓝的天空,戴着渔夫帽和黑框眼镜的伪装爱豆。

接下来为了顺应发展,两人还交换了邮件,以便女孩子到时把相片发给自己。

嘉宾事后得知,坐在车上说我觉得你那边比较有看头。还有,对方一定很漂亮吧。

樱井翔说哪呀,就算不漂亮我也会帮忙拍照的好吗。

可是不会交换邮件地址吧。

这是为了显得正常啊。

胡说,收录一结束,工作人员跑去交涉就知道原由了,肯定就是你想要让人家的联系方式,不要狡辩了。

樱井翔这时才一脸的对哦的表情,不过现在做什么表情也来不及了,因为就连自己的马内甲也这么认为。下车后还特意问了一句,你刚给的邮件地址不是自己的吧?

……

还真是自己的。换成樱井翔想捂脸了。


只是除了收到一张自己的照片外就没收到什么其它额外的信息,樱井翔照着镜子,说难道是我魅力大减了。相叶说好像有点胖了,樱井翔想了下,去冲绳录制那天他穿的是黑色的衣服,黑色显瘦,肯定不是这个原因。

而且她通过节目组的交涉,也应该知道了我是爱豆哦!竟然就只发了给照片?

二宫叹了口气,说为什么智商突然下线了,既然工作人员去交谈了,肯定以为只是工作人员的邮件地址吧。

对哦。樱井翔恍然大悟。

只是门把没这么容易放过他,这么上心,女孩子一定很漂亮吧?

嘛嘛,你们等下看VTR就知道了。樱井翔笑得一脸得意。

嗯?等下,为什么要笑得一脸得意?!樱井翔看下手机,邮件地址乖乖的显示在那,显示的仅有的一条消息。


节目收录过后,几个门把哦哦的一脸不怀好意,樱井翔又莫名的得意了下,当然害羞也有稍许。就稍许。


不过可惜,两人还是毫无交集。樱井翔不可能主动去跟那邮件地址聊天,那邮件地址也正如之前所说的,除了一张照片后再也没发过消息来。

转眼,跨年的红白主持和con都结束了,樱井翔看着樱花树枝桠上的新花蕾,突然有了寂寞的感觉。

想谈恋爱了。

想找上次的女孩子了。

心思活络了。

胡茬跑出来了。

门把突然一个个冒出来,破坏了心境。樱井翔挥了挥手把人赶跑,可是脑子里藏着阳光碎片的眼睛却又跑了回来,在脑海里盘踞着不肯离开。



朋友说最近的芭蕾舞剧和新锐摄影展你要看哪个?

樱井翔看了下时间表,说两个都看。

朋友长叹一声,又得跟赶场似的了,话说我又不是爱豆,为什么要陪你玩这种行程啊。

樱井翔说没什么不好啊,让你这个普通人感受一下当红爱豆的辛苦。

呸。


真是超赶的行程,下午在电台收录完节目,对着生田龙圣的欲言又止都没来及打招呼,然后奔上朋友来载的车子,径直开到摄影展的美术馆。

美术馆五点闭馆,到的时候就只剩一个小时参观时间。接着还得吃饭,赶七点半开场的芭蕾舞剧。

樱井翔跟朋友说你看,完全来得及,我馆子定好了,在表演馆的附近,时间有余裕哦。

朋友敷衍他,说到时没塞车才好。

塞车就别吃了当减肥。

樱井翔这次就完全不是录节目时所谓私下打扮了,简单的戴了幅眼镜,黑色军式双排扣大衣,显得稳重又大方。

这么稳重大方的人看到一幅小像作品前站的人后就不稳重了,踌躇了下还打发走朋友才凑到边上说。

“这次没带相机了?”

“诶?”女孩子转过来,先是吓了一跳,尔后又捂着嘴笑了,作品上方的灯光全被她吸到眼睛里,看得樱井翔有点头晕。

“你好。”女孩子打了招呼。

“你好。”樱井翔想着要说点什么才好,比如,你拍给我的照片很满意?

不过那是真的满意,连工作人员看了后都说像写真似的。


“Toma老师。”一个工作人员样的年轻人跑了过来,说Toma老师又有人要买你的作品,您真的不卖吗好可惜。

“诶?这些是你的作品?”樱井翔惊讶,完蛋,自己才刚进来根本没仔细看作品就被人给吸引了,万一要是说起这上头的话题怎么办!

女孩子笑了递了张名片,说对不起,上次忘了自我介绍。

不不不,是我不好,樱井翔说上次还是工作人员跟你解释的,我更对不起。

不。Toma一直摆手,发尾可爱的在肩头上晃了下,说我真的比较对不起。她今天穿了件露肩连衣裙,肩膊圆润可爱。可这种天气穿,未免太单薄了些。

工作人员正要提醒还有人在等着,又一个人登场了。

“姐,你能走了没?诶,樱井桑你也在这?!”生田龙圣手臂搭着女式外套,两眼睁得溜圆。


“看,还是我比较对不起吧?”Toma双手合十,紧闭着两眼,又悄悄睁开一只眼睛看着樱井翔,“我可以请吃饭赔罪。”

动作娇俏,可爱得另人发指。樱井翔默默的润了下喉咙。

“对啊对啊,实在非常抱歉。”生田龙圣一掌压下生田真的脑袋,连着小眼神一块压没了。

她真不是故意的。龙圣说到。

本来在电台遇到就要跟您亲自道歉的,结果几次都错开了,今天好容易遇到了……

龙圣说那次你录外景,我姐一眼就认出来了,然后下意识就走了过去,离得近了才反应过来你在录的节目不能被人认出来,急中生智就让你帮忙拍照片了。

“实在非常抱歉。”姐弟俩一同弯腰。

樱井翔又莫名的得意了,“吃饭就不用了……”

“你怎么还在这,时间要来不及了。”朋友又折了回来,看了下生田姐弟俩,突然双掌一拍,是Toma老师吧,能拍张照吗?我一直很喜欢您的作品!

樱井翔看着合照的两人感觉哪里怪怪的,等龙圣说OK后迅速的站在了TOMA边上,不顾在场几个人奇怪的表情,一脸理所当然的合了影。

然后在朋友提出要交换邮件地址时说不用了,你发给我就好。

“啊?”朋友小O了嘴。

樱井翔一脸理所当然。

“那要一块吃饭吗?”Toma问到。

“要!”樱井翔说我定了位置了,现在过去刚好。

朋友摸了摸兜里的票,看来今天的芭蕾舞剧是看不成了。


果然等吃完后都已经九点了。

生田真说我那天一发现是你心脏简直要跳出去了,现在也是一样呢。

虽然说着这样的话,吃东西的速度倒是没停下过,后来还追加了两份甜点。

樱井翔说真好啊,生田小姐都吃不胖吧。

生田真这才不好意思的放下汤匙说都是吃完再减啦。

其实吃东西的生田小姐很是可爱,脸鼓鼓的,嘴嘟嘟的,虽然说着紧张紧张,眼睛却晶晶亮着,为着好吃的东西而眯成新月。


吃饭的时候樱井翔就直接与对方交换了LINE地址,把照片发了过去。回家的路上才说我不应该这么快把照片发给她的对不对,接下来要找什么借口继续。

朋友冷笑,她一个红担,你什么借口都不用找好吗。

樱井翔说才不是那样,之前的邮件地址她都没用上。

哦,是个自律的红担。朋友这样说到。

可是归根结底,她还是一个红担啊。


于是在生田真掐着龙圣的脖子说这次全家四个号为什么都抽不到票时,樱井翔的LINE来得恰到好处。

生田抱着手机说幸福来得太快,我有点晕。

龙圣说别装了,现在幸福得要死掉了吧。

生田说那我也要在翔哥哥的怀里死掉!啊,不,比起这个,如果这次CON上可以看到Y2的互动才是幸福得要死掉!

龙圣说我不明白你的脑子里装了些什么,你不是红担吗?

生田乐滋滋的回着LINE,说红担跟我的饭他们西皮两不误啊。哎呀这次扇子上要写些什么好呢?


樱井翔努力的朝着关系席饭撒时看到了写着Y2一生推的应援扇。

松本润后台换衣服的时候问他怎么回事,难道你真的抛弃我了吗?说完还捂胸。

二宫说润对不起,都怪我有了翔桑的孩子,说完一吐气,小肚子坦得自然。

相叶说我刚看到LEADER都憋不住笑了,现在是他的SOLO,我好担心哦。然后便和二宫特没良心的通过工作人员通道去看大野智的表演,顺便又看了几眼关系席上拿着应援扇的女孩子。

好面熟啊。

上次VTR那个。

哦哦哦哦哦哦。

翔桑的春天到了呢。


演唱会结束后,樱井翔才想起用邮件地址在门户网站搜一下,毕竟那天名片光突突的,除了TOMA四个大字母和一行小字写着‘热爱留住美好事物’外就什么都没了。

邮件地址指引着樱井翔找到了INS,打开一看确实应该是本人的,翻查下去全是照片,有些连外行人都看得出好看,有些则光影斑斓摸不着头脑。

樱井翔翻到录制外景那天,虽然隐晦,他还是在一堆图片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和比了胜利姿势的两只白晢修长的手指头。文字则是一堆的小红心。下面的评论一片哀嚎,说toma老师是不是有男朋友了,这是男朋友吧?是吧是吧!

樱井翔挂着笑容,直到有人进来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就一直在傻笑。

回到家后睡不着继续刷,发现了两三篇较为日常的内容。

一篇写着自己最近肌肉都跑没了,快要抗不动重家伙了。配图是一堆镜头和手臂努力鼓起的小块肌肉。

另一篇则更早之前,说听了健身教练的意见,马甲线初具规模。配图理所当然的是腰腹的照片。

明显一堆男的回复嚎叫着晒全身的评论下,竟然也有女生说求嫁,怎么回事,没露脸就男女通杀了吗?

樱井翔觉得有必要跟生田龙圣谈一谈,让他劝劝姐姐晒照片的行为。


生田龙圣叹了口气。

这数不清是第几个了,从他读初中的时候就知道,家里有个姐姐,还是个外向又漂亮的姐姐是件很麻烦的事。

有次生田真给他送便当。结果午休的时候他就被一群不良堵在厕所要他把姐姐叫来出约会。

哦,不良就算了,放学后他的学长,也是学生会长随意找了借口跟他攀谈起来,那时他还天真着,结果真的进了广播社,早早的为他当一名主播奠下了坚实的基础。

当晚一回家龙圣就跟生田真说别再去他学校了。

生田真哭得好不伤心,全家都劝不住的伤心,搞得龙圣做了足足一个月的坏人,后来说明了原因,那群不良便被一群高中生不良围着揍了一顿,还被教育着说不许越级求爱,要尊老爱幼,先后有序!

后来龙圣再长大点,突然就佩服起姐姐这种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本领。还虚心的求教过,结果被姐姐弹了脑门,说你胡说什么啊,大家都是好朋友啊!

……

龙圣觉得自己是个男生真是太好了,如果是个女生的话,一定会咬死姐姐的。

所以。

要怎么跟前辈说明姐姐真的不是看起来的那种什么都不懂的小白兔呢。

生田龙圣干笑了两声,说真酱吧,其实练过防身术。

樱井翔先说真酱这么叫真可爱啊,后面又补了一句,女子防身术都是假的,根本都没用。

不,有用极了,不是网上流传的那种。龙圣摸了摸脖子,前几天才刚被当做练习对像一招放倒,连脖子都差点扭了。

总之……

生田龙圣终于想到岔开话题的对话。

“我以为你会先问我Y2的扇子。”

哦,那个啊……樱井翔说每次Con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不用放在心上。

龙圣哦了一声,可怜姐姐因为太紧张了所以拿错扇子,演唱会结束后回到家才发现,到现在还委靡不振中。


“不过……”樱井翔突然想到了可以交谈的话题,你要不要问问你姐姐,想不想跟我和二宫一块吃饭。


“你怎么能这样就把我卖了!”二宫先扯着小嗓子嚎了一声,然后立马问到是贵价的店吧,你喜欢上对方了吧,不如大家都去吧,诶,你确定我们一块出现的话她不会嚎的一声晕过去,那你还怎么追?

松本润痛心疾首,说LEADER你也不管管他,怎么能对自己的粉丝下手。而且还不带咱们一块。

大野智哦了一声,说对啊,你怎么能这样。

相叶说我也好想去看哦不是,是吃,好想吃哦。



生田真抓着龙圣的领子直晃,说万一他跟尼糯米在我面前出柜了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要带上礼物啊?!我该说什么祝辞才好啊啊啊啊!

生田龙圣想了一圈,最后只说了两字,节哀。


是要节哀的,当你饭的西皮因你而被拆时。

彼时已经嫁给樱井做太太的生田真惆怅的收拾着自己好容易收集来的Y2同人本,气不过便哒哒的跑去客厅跟樱井翔说我要离婚。

樱井翔一把拉过人抱在怀里揉乱了头发,说真酱你死了这条心吧,我的末子组怎么可能因为这样被拆。

生田真哼哼唧唧的把自己团成球赖在旦那桑的怀里,说我就知道你当初追我就是为了拆我西皮。

樱井翔嗯啊嗯的,他的奥桑虽然偶尔会练出些肌肉但很快又会变成软软一团,手感极好,让人忍不住这里捏捏那里捏捏。

生田真靠在樱井翔怀里翻着今天刚拍的照片,全是极为生活化的样子,连打盹时大张着嘴巴的都有。

樱井翔控诉说这么难看也拍,我可是爱豆吔。

生田真说哪会,就算这样也是最帅的翔哥哥啊。

樱井翔说我喜欢听这个,你多叫两声。

结果生田嘿嘿一乐,转过去继续看照片,完全不把他的话当回事。

怎么搞的,连自担的话也不听了吗?

可是我要爬墙了,你不觉得平成跳团最近帅得过份了吗?生田真抱着相机说我最近接到活,要去帮他们拍写真了哦。

生田真一脸严肃的说到,小脸皱着,说他们的ACE太好看了,你跟他熟吗?

樱井翔想起现在已经跟生田真好得过份还会一块约在网上打游戏的二宫和也,突然脸有点痛。

倒是龙圣轻松多了,终于有人替我操心姐姐了,万分感谢!



后记:

唔,起源其实就是有天在聊天时突发其想,茄哥如果是个女的话,还是照样这种性格的话,龙圣肯定很操心。

如果是一样从小就认识的话,那就是朵哥会很操心。

唔,不过在这文里,就让翔哥哥去操心啦,毕竟红担嘛,说什么肯定都听的,连不要老是去浪也会乖乖听话的,吧?




评论(18)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种蕃茄的老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