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就ALL他。不喜勿戳,间歇性删文发作,文章最末放肉,被删不补XDDDDD

白昼烟花



正文:


午后突然发了雷电警报。

不过这些与生田无关,他还在睡觉中。昨天,确确来说是前天,他在跟朋友喝酒时遇到了舞台剧的一帮演员,于是便没有回家,坐下来喝起了不知道第几摊的酒。

直到今天早上,其中一个说该回去了,不然老婆要报失踪人口电话了。另一个也站起来说该回家洗个澡了,不然下午排练这身味道也太可怕了。

于是生田也拉起衣服闻了下味道。

趁着发臭之前拦了出租车回到家,扒干净了泡了个舒服的澡,舒服到差点就在浴缸里睡着的澡。

头发用了橘子味的洗发水,沐浴露是牛奶味的,明明都是好闻的味道,混起来也是好闻的,不过市面上好像没有橘子牛奶这样的东西。

大概累极了,脑子里胡思乱想的。生田打开冰箱找出乌龙茶灌了一大口,然后把空调调低,塞进被窝里开始了补眠。


所以雷电预警后的倾盆大雨也没能吵醒他。

有人在推特里转发,说是经过海边拍到了雷电劈下来的情景,很壮观。那条推特被转发了18次。不如一条炫耀自己去看当红团体综艺生录的的转发量。

暴雨只是一阵,后来就转为了中雨小雨交替着一直下到了晚上。

生田睡饱了迷迷糊糊爬起来,先是把阳台上来不及收的衣服又拆下来重新扔进洗衣机里,这次按了自动烘干的功能。在夏天完来来临之前,还是不能完全交给太阳公公啊。

做完这一切,才打了个呵欠捡起手机,十八个未接来电。

生田眨巴了下眼睛,因为某件事,他原本把上半年的行程都空了出来,后续工作也排在了6月后,结果现在空出来的时间比当初真的没工作时还奢侈,奢侈到他都对多出来的时间束手无策的地步。

所以这是老天爷终于看不下去,抛下来的工作?

生田滑开屏幕,结果不是马内甲打来的电话,而是松本润和二宫和也的。

二宫和也打了四个,其他全是松本润的。

果然还是松本润比较急躁些,生田不自觉的笑了下,正要回拨过去,电话便又进来了。

这次换成了樱井翔。

突然觉得可能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大事,生田赶紧按下了接听。

“斗真吗?能不能马上来一趟,我把地址发给你。”樱井翔在电话那头说到,语气有点急。生田应着好好好,还听到了二宫在说这家伙终于接电话了,红担也太彻底了点。


等生田换好衣服,邮件也进来了。

是都内的高级住宅区。

生田撑着伞在雨中站了快十分钟才拦到计程车,肩膀和裤脚都被雨水溅湿了。

坐在车上后吐了口气,往后拨了拨被湿气打扁的头发,露出饱满的额头。


根据地址走进了一个小区,保安在他露出脸后恍然大悟的放了行。这让生田有点沾沾自喜。沿着小路往里走了一段路,小区里都是独立的别墅,小巧而精致,大概因为雨天的关系,整个小区安静得只能听到雨打在伞上的声音。

生田确认了下门牌号,然后按响了门铃。

他听到相叶的声音,说肯定是斗真来了。

来了来了!声音由远至近。然后门开了,他被一把拉了进去。



松本润说事情就是这样。

他说话的对像是生田,眼睛却看着坐在生田对面的大野智。

生田眨巴了下眼睛,他从进来后就被押着坐在长桌的另一边,在想开口感慨下大野桑原来你家是这种贵族风格时被二宫撇了一眼,吓得他噤了声。

刚刚樱井翔开口说了一堆他听进了耳里却消化无能的话,只能求助的看了下松本润。

结果松本润也只是总结般的说了这么一句没用的话。


生田清清嗓子,正要开口,却再次被打断,这次是大野智。

他说。

“芹泽?”

生田想笑,又觉得这种氛围下实在笑不出来,他不安的看了看大伙的脸。

这时大野智又说了他进来后的第二句话。

“芹泽直人?”



二宫说最先被叫过来的是我。

马内甲在发现不对劲时第一反应也不是报告给高层,而是通知他们这些门把,光这点就已经要谢天谢地了。

二宫赶过来后,说了两句话就觉得不对劲,这时其他人一个个赶到,最后一个到的是樱井翔,也是他打通了生田的电话。

生田仿佛在听天方夜谭般,他说这是什么整蛊节目?

四个人都摇了摇头。

大野智还坐在椅子上,仔细看的话能看到手在轻微发抖。


生田沉默了一会儿,整理了下思路。

他说如果是真的,他的性格不会惊动你们。

如果真的是如他所说的,他是成濑领的话,你们不会知道的,他会扮得无声无息的。


可如果是死掉后的成濑领呢?

二宫和也说,他可是无所谓的了。回去的方法也好,留下来继续以另一个身份活着也好,对他来说可都是无所谓了。

好像为了印证他的话般,大野智朝生田笑了笑。目光眷恋。


那我们又能做什么?!生田急躁起来,后背感觉到了汗湿。明明是雨天,明明刚在外面还觉得有丝丝凉意。

所以才叫你过来。松本润在他面前蹲了下来。

说拜托了,至少在我们找出让leader回来的方法之前。

生田说我能做什么?

他在他们这群人中间,从Jr时代起,就不是担责任的领导型角色,倒不是说他不适合,可总有人比他合适,所以他也习惯了扮演中间的角色,承上启下,上面有人罩着,下面有人附和着,他喜欢这样,也乐于这样。


几个人露出为难的样子。他们其实要求生田做到的不止是看着大野智而已。这换成别人来也行,也许更棘手些,可不会因为这样就需要生田来做这种事。

他们需要的是在这段时间里,还能配合着他们一块继续工作的大野智。

“不能往后推吗?”生田问到。

“今天就已经用了生病做借口了。”相叶叹气。

他们这些做爱豆的,特别是当红爱豆,时间不是自己的,身体也不是自己的,行程表打开满满当当,一天工作不继续,所有后续工作就会全压在一块,不会因此减少,只会不断累加。

接下来还要开会,关于演唱会的会议,大野智不参加会让人起疑心。


生田说我看他挺配合的啊,到现在也只是坐在那里。

松本润欲言又止,二宫和也担了解释的角色。他说他刚就要走了,被马内甲桑挡了后,就差点把我们全赶了出去,他说不管他现在是什么身份,都跟我们没有关系,就算我们要把他送进精神病院他也执意如此。

然后……

然后急中生智的相叶说了一句,成濑领!你真的是成濑领?好吧好吧,你真的是,那你想见芹泽直人不?


然后他就安静下来了,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直到你来为止。


生田抹了把脸,他看了下其他四个人,确定真的不是玩笑后,站了起来。

一步一步的,在众人粘稠的目光下走向大野智,或者该说是成濑领。

“成濑?”生田问到。

“嗯。”大野智的微笑又加深了几分。生田搜索了下记忆里的画面,这确实是成濑领这个角色才会露出的微笑,含蓄而自持。

生田无意识的撇了下嘴,然后硬着头皮的问,“你饿不饿?”

话音刚落便被二宫和也从后面拍了下脑袋。

“干嘛!”生田捂着脑袋瞪了下二宫。

“下意识反应。”二宫讪讪的收回手,不是因为生田的瞪视,而是因为成濑领的不满。

他以前气场不是这样的。二宫朝相叶小声说到,感觉心很累。

相叶安慰的拍了拍他的肩。


“我确实有点饿了。”成濑对生田说到。开始忙碌起来的却是其他人。

松本润说你问问他想吃什么?

生田翻了个白眼,却还是照着问了。

“你想吃什么?”成濑领却反问了回来。

“拉面?”生田犹豫的说到,又被松本润拍了下肩膀,还啧了一声。

“又怎么了?!”生田拔高了声调。

“拉面得去外面吃,你就不能说点家常的!”松本润咬牙切齿,对着成濑却又赔着笑。

生田嘟了下嘴,说那有什么吃什么吧。


樱井翔意外的安静,二宫走到他边上动了下他,问他在想什么。

樱井翔说我记得剧情里,成濑领只是后悔对芹泽所做的一切吧,就是报仇啊那些的。

二宫说是啊。应该是这样吧。

樱井翔揉了揉眼睛,说可是剧里没说成濑领喜欢芹泽吧?

“诶?”二宫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然后回头打量了下正在说话的两人。

“所以现在是怎么样?”

二宫跟樱井翔咬着耳朵,我们这是为了leader而把斗真卖了?

樱井翔说本来叫来就是已经卖了吧。

二宫说那不一样,这种卖和那种卖。润要是知道了会同意?!

樱井翔嗯了长长一声。

然后说。

不能让润知道。



成濑领在生田走进来的时候就已经确定了这人不是芹泽直人。他想事情果然不会这么幸运,不是他魂穿到了这个人身上,芹泽便也会如此。

芹泽啊,大概已经很累了,哪里都不会想去了吧。

除了片刻的眩晕外,他其实不用花费多少时间便已经知道自己的处境,并且在那个所谓的马内甲上门时也套到了不少信息。只是这些信息对他来说毫无必要,正如那个叫二宫和也所说的,他是无所谓的人了。他的人生里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

他自己也这么以为。甚至是活下去,或者只是单纯的走到外面然后跳进海里都无所谓。

直到那个叫相叶雅纪的提到了芹泽的名字。

原来自己并不是死得毫无留恋啊。

成濑领想着,然后冲生田再次露出微笑。

生田正在同相叶抢鸡腿吃,被他这么一吓,鸡腿掉回了锅里,被相叶捞进了碗里,还冲他YAYAYA直喊。

“相叶,把鸡腿给斗真。”不是二宫,反而是樱井翔这么说到。吓得相叶动作飞快,递过去后还露了个讨好的笑容。

生田咬了一口鸡腿,说我可能是在做梦。

成濑领说什么梦?

生田说处于食物链底层翻身做主的梦。嘿嘿,美梦。

成濑领听了后也很高兴,说我的出现不是你的噩梦便好。

这话听得樱井和二宫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冷颤。

原来leader讲情话是件这么可怕的事。

松本润把最后一道汤放在桌上,他问生田什么美梦噩梦的。

生田皱皱鼻子没有正面回答他,却得意的晃了晃身子。

成濑突然笑出了声,吓得大伙一致看着他。

没事。成濑领解释到,就是太可爱了点。

……

生田突然觉得鸡腿也没什么那么好抢的了。


吃完了饭已经是九点多钟。马内甲不放心的来了电话,问怎么样了?

樱井翔说。然后看了下其他人。

樱井翔说你等一下,我先确认一下。

然后他问生田说还好吗?

与成濑坐在一块埋头玩五子棋的生田说还好啊,不过等下来玩抽鬼牌吧,我想玩那个。

成濑说好啊,我玩这个不太拿手吔。

二宫在边上手抖了下,他表面上在玩手机,实际上却一直盯着那两个人看,根据他的统计,刚生田和成濑玩了十一盘五子棋,每盘都能玩超久,输赢比是4:7。

他很好的控制着生田的胜负欲。

生田是没有什么胜负欲的,这点跟他相处久的了伙伴们都知道,他可能会因为输了嚎两声,却没有非赢不可的概念。即便有时上节目时被哄抬着使出了点拼劲,那也多半是为了耍帅而已。

而成濑领从刚才到现在也不过跟生田相处了三个多钟头而已。

可怕的男人。

二宫掩面。


成濑领边下棋边漫不经心的问着问题。

他已经知道了自己不过是现在这个身体所扮演的角色而已,谈不上多失落,既然说了人生如戏,那么谁又能知道现在自以为扮演着角色的这些人不是同样也是别人所扮演的人生吗。

他说我叫你芹泽不介意吧?

生田偏偏脑袋说不介意啊,拍戏的时候你也这么叫我。不过我们互相叫名字的时候不多,我是说在戏里。

成濑领说那是有点可惜。

生田说是啊,结局不是那样就好了。不过不是大团圆结局的戏比较让人记得住哦。

而且再说啊,那样的情况下,活下来也很难互相面对了吧。又不是那种香港早期的江湖片,一笑抿恩仇,最后啊也只能用死来……

成濑领打断了他的话。

你喜欢看香港电影?

还好啊。有一阵子觉得很帅气。生田咧开嘴笑了下,说其实很中二哦。

成濑领说那你还喜欢什么?

生田说如果我是芹泽的话,我会喜欢硬派风格的动作片吧。生田说这话的时候一脸的狡黠。

我赢了。

生田把白子啪哒一放,翻倒一片黑子。

嗯。你赢了。成濑慢条斯理的收着棋子,转头对上了二宫和也偷瞄的眼睛,说抽鬼牌,一块玩吗?


“玩。”二宫和也觉得自己莫名被小瞧了去,雄心壮志燃烧起来,不过他没忘了拉上相叶。

六个人玩,牌数少了许多,玩起来更快了些。所以只绕了一圈,二宫大致就可以推断出鬼牌在谁手上。

他得意的看了下成濑领。

成濑的上家是生田,他正逗着他玩,手指滑过牌沿,笑着说我把你的鬼牌抽来的话有什么好处呢?

生田瞪大眼睛一本正经,鬼牌没在我手上。

成濑也不拆穿他,只是简单的抽了他想要的牌,然后微微转身对上了二宫和也。


为什么我会坐在他的下家。二宫和也叹了口气,干脆闭上眼睛瞎蒙的抽了张牌。

最后鬼牌并没有因为成濑领的出现而让相叶的运气有所改变。

只是他最后也不忘嘲笑下二宫,说你刚以为牌在成濑那的表情太好笑了。


那是大野智。

樱井翔突然开口,相叶讪讪着,说我知道。

对不起。樱井翔说我可能是累了,对不起。相叶说没事,我也有点累了。

松本润说那不要玩了,大家都早点休息吧。

成濑说这屋子没这么多房间。

二宫咬着牙笑着说没关系,我们可以挤一挤!


最后睡在客厅的是容易惊醒的松本润和睡眠时间较短的二宫和也。他们上了双保险。楼上的客房睡了樱井翔和相叶雅纪。

樱井翔在只有两个人的时候又道了次歉。

相叶说我才是该道歉的那个。你现在很苦恼吧。

樱井翔说要是能有你这么乐观就好了。

相叶说不用担心的啊,有斗真在啊。

樱井翔失笑,说这大概是斗真头回被寄予了这么大的期望。

相叶说因为他是不可能的杰尼斯嘛。

樱井翔被这话逗乐了,说确实是。


成濑领说那不是很厉害。

生田说也没有啊,不过是事务所适应时代发展嘛。

成濑领说不是每个人都能恰好在时代发展的那一瞬间扮演了头个吃螃蟹的角色。

生田说其实也还好了,现在。不过当初确实挺高兴的。

他们俩人被安排在同一间房里,一张很大的双人床。生田拍着枕头说咱们靠坐在一块就是电视剧的最后一幕了。

于是成濑真的爬上床坐在了他边上。

生田有点紧张,说我睡不着,可能是白天睡多。

成濑说没事,我们就聊聊天吧。

生田皱着脸,说你要是跟不是现在要跟我聊芹泽吧,我不想现在还得回顾过去讨论人物性格。

成濑失笑,说我们不聊他,聊你也行啊。

生田说我没什么好聊的啊。倒是我在想,你要是呆完整个夏天再走的话,估计会诞生史上最白的大野桑了。

成濑说哦,我看到工作间摆了很多钓具。他喜欢钓鱼吗。

生田说是哦,还得是海钓。

生田说你是不是觉得他不怎么起眼,可是一上了舞台超帅的,虽然平时不怎么爱说话,不过他不爱说话是因为年轻的时候脾气比较直,说话冲,被工作人员说要不干脆少说话吧,结果成了现在这样的人设。不过大野桑真的超厉害的,房子里摆的这几幅画是他画的哦,是不是很厉害,真的什么都会,我有时都会想到底有什么是他不会的啊……

成濑不太懂生田嘴里的人设什么的。可他喜欢看生田滔滔不绝的样子,他只跟芹泽喝过这么几回酒,不是为了套话就是为了博取信任,那时候的小酒馆灯不是很亮,喝了酒的芹泽眼睛湿漉漉的,虽然不安,却充满了神采。

那时候的处心积虑,现在想来竟是种挥霍。

明白得太晚,或者一早就已经明白却逃避着。

如果一个人天生就是发光者,尽管已经打下敌意的标签,还是无法避免的在跟踪与变态的关注中被吸引。


生田说到后面有点累了,身子往下挪了挪,与成濑的手臂紧紧贴在一块。

成濑有点好笑,说他们都怕我,你不怕吗?

生田打了个小小的呵欠,说他们才不是怕,只是担心。虽然表现得像在害怕。

成濑说那你呢。

生田说不啊,你是成濑,你不在的话就是大野桑。

你信赖他?成濑问到。

生田嗯了一声。

被信赖是什么样的滋味呢。成濑说到,换来生田的呲笑,说芹泽不也信赖过你嘛。就是那样的滋味啊。

什么样的滋味呢。成濑闭上眼回味着,当时的窃喜与计划的顺利蒙蔽了双眼,现在回想起来,那大概是无形的重量吧,摸不着的,伸出手掂掂却有点沉。


等成濑再睁开眼睛时,生田已经闭上眼睛甚至小小的打起了呼。

边上的人不是芹泽,他比芹泽年长些,没有芹泽的冲动,是被岁月磨砾过的,是闪着不同光彩的人。

可边上的人又是芹泽,是他演绎的角色,是他的这张脸哭过笑过,眼神透着坚定的目光,温热的血也是从这幅身体里流出来的,染红了他的手。

如果这是一个轮回。成濑想,就当这真的是个轮回好了,边上的人就是芹泽了吧,而他则因为染上过多的鲜血而失去轮回的机会,并残酷的给予了这么一窥的瞬间。

成濑伸出另一只手,碰了碰生田的脸。柔软的,鲜活的脸庞。

成濑低头笑了。

像一刹花开。


第二天早上,松本润先醒了过来,然后吵醒了二宫和也,两人不约而同的跑上楼,不打一声招呼就推开了房门。

成濑说还是我。他靠床坐着,手上还拿着画册。而边上鼓起的一个包就是生田,成濑说他喜欢蜷着睡啊,像小孩子一样。

两人干笑着关上了门。

二宫和也说怎么办,等下还要排舞!

松本润说我觉得哪里怪怪的,二宫和也假装镇定,说你想多了。

两人同样不打招呼的推开了客房的门,相叶已经睡得滑到了地上,连同被子一并卷走,樱井翔抱着枕头一副冷得发抖的样子。

昨天咱们俩睡楼下是正确的。松本润说到,毫不留情的把相叶和樱井翔叫醒。


到事务所的时候,工作人员还笑着说今天生田君也来了啊。

生田嗯啊嗯啊的应着,然后被影视部门的工作人员拖走,说刚好有几个剧本你要不要……

工作人员发现没拖动,再顺着看过去,发现是大野智拉着生田的手臂不让走。

二宫和也反应快,抢着说我们等下还有事,晚点,晚点斗真再过去。

工作人员哦了一声,讪讪的放开手。

他就去拿个剧本,没一会儿的事。相叶安抚着,笑音咳在喉咙里。

成濑松开了手,想想又拉着。

他说我时间不多。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回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把这个叫大野智的男人还给你们了。

所以在这段时间里,我想一直跟他在一起。


幸好只是演唱会的制作方案会,生田坐在一边旁听着也无所谓,对外解释是他们六个等下要去聚会。他们几个本来就要好,高层虽然觉得哪里怪怪的却也没有多想。

倒是大野,你这次没有意见吗?一场会快要结束,高层突然抛了问题。

没有,挺好的。翔君和润君决定就行。

听完成濑的话几个人悄悄的松了口气。

只是初步会议,说个大制方向而已,开完却已经是饭点。几个人正商量着要去哪里吃饭比较安全,马内甲便哭笑不得的提醒他们等下有个杂志采访要做。

于是吃饭地点改在了采访地点的边上。

成濑说对不起,让你陪着我们这么跑来跑去的。

生田说没关系啊,反正我最近没事。

松本润说行程这么空,就没点别的安排吗?这怎么行。

生田说当是放假了嘛。


杂志采访是一对一进行的。一个去采访,另几个就开始对着成濑恶补大野智相关知识。生田时不时的在边上插上几句话,看着成濑皱着眉头的样子笑着说你这样子好像大野桑哦。

樱井翔咽了下唾沫,正要想着说词岔开一下。

成濑领却乐了,抬眼说是吗?

生田说是啊是啊,这个表情也很像。

成濑说这不是挺好的嘛。你喜欢吗?

生田说喜欢啊,就是有点傻。


相叶说我感觉好像看到了Leader在撩汉子,哦汉子还是我认识多年的人。话音刚落就被二宫和樱井拖到一边让他闭嘴,这种想法很危险不可以看润透露半个字。

为什么?相叶一脸不解。

因为咱们是弟控,而这家伙是弟弟严重弟控的那个弟弟!

让他知道咱们利用斗真做这事,他可能就不要咱们这几个哥哥了!

相叶说我觉得你们有点夸张,润才不是这样的人。


然后松本润就首先采访完成回来了,说我不是什么样的人。


打打闹闹,乌烟瘴气。


成濑看着他们打闹,说你们总这样?

生田说对啊,虽然都是三十多了,不过还是像小孩子一样。

成濑说没关系吗,工作上的事,我刚听那意思,好像不太好。

生田说那是因为润就没长时间的休息过啊,所以对他来说这样休息是件很可怕的事吧。

成濑唔了一声,说也是挺辛苦的呐。

生田说还好啦,我是演员嘛,跟他们不一样。

好像并不如表面上看的那样容易与轻松。成濑有点心疼的抬手摸了摸生田的脑袋,被奇怪的瞟了一眼,说不要当我是小孩子哦。

成濑笑着嗯嗯点头。

生田说挺好的啊,现在。

成濑做了个疑问的表情。

生田说你笑得可少了在剧里,现在多笑笑,可以补回来的。

成濑又笑了,说好的好的,我多补补。


大野智的采访被放在中间,生田跟着。就说刚好路过,或者说等下采访完要一块出去,几个人七嘴八舌的,然后看着生田摸出顶鸭舌帽戴在脑袋上,又掏出口罩和黑框眼镜带上。

“这样不就好了嘛。马内甲桑。”生田耸耸肩。

“等下。”二宫喊住了两人,让翔君把他带的那件外套给你换上。

至少要显得更地味点。二宫如是说。

樱井翔:……


采访的地点位于酒店夹层的咖啡厅,没有直达的电梯,只有楼梯。生田走在成濑的前面,拖着步子走了几步,又蹦哒起来,问成濑说我怎么走才比较像工作人员。

成濑拉着他的手,说慢慢走就好。

生田莫名脸红了起来。


采访还算过关,成濑想不起来的事有生田帮忙提醒,记者虽然觉得有点怪但演艺圈最不缺的大概就是怪人了。

采访结束后他们原路返回,这次还是生田走在前面,夸张的张开双臂挡着莫须有的粉丝,说我得保护你啊。

成濑想笑又笑不出来,他说你想保护我?保护我还是保护大野智?

生田说聪明人就爱瞎想,我保护大野智,芹泽保护你,这样想不就好了。

成濑领说芹泽保护我?芹泽怎么可能会想保护我。

生田说为什么不呢,他最后也是想保护你的嘛。

让你原谅他也原谅自己,好好的活下去,做为自己活下去,对吧友雄桑。


对吧。


对的吧。


所以才能在最后的最后听到自己的心声。


属于自己的。


对对方渴慕的心声。


生田看着对方突然流下的眼泪,急忙一个跨步上去把人搀住,勉力让对方靠在自己身上。

“怎么了突然就?”

“没事,就是突然觉得好难过……咦,斗真,你怎么在这?”

“……我觉得润他们可以放心了。还有,你还要哭到什么时候?”

“对不起还能再借我靠一下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眼泪流个不停。”

“对了。”大野智稍稍抬起头对着生田说你用的是什么香水,很好闻啊。


楼上几个还是放心不下,便挤在一块前来接人,然后看到了眼前一幕。

相叶说你看不用我说,这次润亲眼看到了。

二宫说闭嘴吧你。


过了几天在野智在家里的画册上看到斗真的铅笔素描,他拿给生田看,说这是他画给你的。

生田说挺好看的。不过是给芹泽的。

大野智吸了吸鼻子,说哪好看了,我画得比他好。真的,我给你画一幅吧!

生田说是不是要站着几个小时候不能动,我不要。

大野智说我名震海内外吔!粉丝排着队让我画!

生田呱唧呱唧的鼓着掌。

大野智还在说,我轻易不给人画像的,大不了你可以坐下来,我也没让你光着身子啊……


二宫跟樱井翔说怎么突然就回去了。毫无征兆的。

樱井翔说大概斗真说了些什么吧,然后让他放下心结之类的,这么看着我干什么,书上电视上都是这么说的嘛。

二宫说斗真说他也没说什么,就说了句剧中的台词。

说不定说了喜欢你之类的。樱井翔这么说到。

二宫瞪大了眼睛,说不定还真是。

被表白了,所以心花怒放的消失了。

成佛了。


其实是反过来的。

生田找出当初拍魔王时发的剧本,把那张肖像画夹在里头。

在他上前搀扶成濑领的瞬间听到了。

模糊的,却无法倾述的爱语。


END




岚斗短篇系列完成。合十。

希望茄哥赶紧有新动作。

茄饥持续中。

不过杂志拍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4)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种蕃茄的老农 | Powered by LOFTER